繣雲

wb 同名~ 基本只用來放🚗

{INTO1}暗潮 21

全员恶人⚠️

主1567891011

cp 乱炖,1710/ 59/ 6811,介意勿点❣

111亲兄弟设定~


会出现的cp都带tag❣

私设极多请勿上升,可能是披着黑皮的恋爱文,前期有不洁,不喜勿进!

234不太会写,可能会在文中以个体出现。


嗨大家好呀~我终于来更这边了!

因为花了点时间重新撸了一遍时间线和逻辑,应该没大问题的😂有问题记得告诉我哈~(完美主义)

大半走剧情搞事业,然后搞感情🤭

所以说,下章要不要让远哥开成🚗呢? 😏🤔


※ ※ ※ ※ ※


21


罗言也知道自己已经帮不上忙,也许远离才是最好的决定。


送走不舍的罗言后,刘宇把尹浩宇招来了会议室,并让他再加上罗言的行踪讯号,他在神不知鬼不觉的时候已经给他贴上了追踪器。

「派派,你刚刚有发现吗?」刘宇问。

「是的!」尹浩宇把手里的笔电转了个方向,边说:「刘洍那边也有着不弱的黑客帮他掩盖行踪,但刚刚被我撃败了,现在他们直在往K市移动。」

「有以K市为据点的组织吗?」

「我看看……黑街本就在K市活跃多年,还有一个华人为首的组织叫赤龙。」

伯远和刘宇一下子就想到了DN和黑街的关系,但到底刘洍是跟哪一方有关系还得查证。

刘宇闭眼思考片刻,「查一下刘洍这3年来的踪迹,我怀疑他一早就在计划对我们的报复。」

他又转头看伯远:「阿远你还未告诉我这次的任务情况呢。」

伯远却微微摇头,问:「你准备好告诉他们当年的事吗?」

原来在刘宇回家后他一直都没有跟家人亲友详说过在血狼的经历,特别是逃离那天的惨况更是被他深深埋藏起来。

刘宇握着他的手紧了紧,抿着唇思考过后才轻轻说:「现在这情况早晚要坦白的。」

「你小看了他们对你的重视了……」伯远轻叹口气,眼露怜爱地亲了亲他的眼角:「有我呢。」


尹浩宇看着他们二人间有明显转变的亲密氛围,心里倍对周柯宇的恋情担忧。

「派派?」刘宇的喊声唤回走神的尹浩宇。

「啊……在!」

「你替我弄好后找个人接替位置,今晚也得一同开会。」

「好的没问题。」尹浩宇点点头,看刘宇把伯远赶回去休息自己却还坐着。

刘宇把眼神转到尹浩宇身上,一手支着颊问:「派派是不是有问题想问我?」

尹浩宇吓了一跳,脸红了红,终究是问了出来。

「派派真是好孩子。」刘宇笑了笑:「我和柯宇现在算是重新再开始认识吧,也是给个机会自己去认清情感。」

尹浩宇点点头,认同这样可能是最好的办法了。

「好了,我去找柯宇谈谈,也不知道他和米卡打算留多久。」

「好,那刘宇哥,晚上见。」

「晚上见。」





晚上时分,众人齐聚在会议室里,除了米卡被林墨大手一挥送了现成情报回去Hunts交任务外,连周柯宇也受邀列席,其他人知道这是刘宇愿意信任他的意思也就没有意见了。


「阿远的伤也好得8、9成了,所以我们也该处理这里的事了。但首先,我得跟你们坦白一些往事。」刘宇一来就开门见山,他右手被伯远十指相扣地紧紧握住,给了他最坚定的支持。

「宝贝要说的是?」高卿尘和尹浩宇对视一眼,疑惑地问,在他记忆里刘宇鲜有隐瞒他们的事。

刘彰和周柯宇倒是意识到他的话题方向,所以并没有出声。

「小九是在我15岁时才来我家的对吗?」刘宇嘴角挂着淡淡的笑,「那时候墨墨才恢复得比较好,有了你在调节让他好得更快了。但我从来没有跟你说过为什么。」

「你们都知道我7岁的时候被拐卖了,之后就在M国以普雷特为据点的杀手组织血狼里生存。血狼的生存模式很简单,以命换命……起初是一年生存训练,然后是每两年的生死淘汰和不定期的任务……可想而知我手上已经沾满了鲜血。」刘宇垂下眸,声音低低地描述。周柯宇坐在他的右边,伸出手指轻轻地勾住了刘宇的无声地支持着他。


伯远没有在意周柯宇的小动作,紧了紧握着刘宇的手示意由他来继续:「我就是血狼首领唯一的儿子,本来没想过可以有另一种选择,直到小宇出现在我生命里,我们有了一个共同目标:把血狼摧毁掉。我们一直暗中筹备和买马,在那年的3月18日我们行动了。除了一早就归顺的人外,组织的其他人一律清除,所以那天的情况甚至比生死淘汰还要惨烈,而当年新闻报道的工厂漏电大爆炸便是我们做的。」

「但我们直到这次才知道当年漏了一个人,刘家分支的刘洍。」刘宇再次接过话:「当年不知为何他也被掳来了,在组织的时候他就处处想要争,没想到还偷偷说服了我们的人帮他逃了。这次阿远出事里面有着他的手笔,而且他的背后还有着一鼓势力在支持他。不然……我原本不想告诉你们的……」

刘宇说罢抬眼先向高卿尘和尹浩宇看去,两人虽然脸露惊异的神色,却没有他想像里的惧怕。

再朝自家哥哥看去,刘彰脸色不变,反而冷静地说:「我很高兴你终于说出来了。」

「嗯……?」

「你还未回来之前我已经在打磨自己的黑客技术,当年那么快能接你回家也有远哥在其中的帮助,是他先把你的踪影泄露出来让我先行做了些安排,所以血狼的事……多少我都有了个概念。」刘彰坚定地看向他:「小宇,无论之前经历了什么,你都是我最宝贝的弟弟,你想做的我都会支持。我们或许都不是世俗定义的好人,但我们都是最好最亲的兄弟。」

「对!宝贝永远都是我的宝贝!」高卿尘也不服输地表态。

刘宇眨了眨眼,小声嘟嚷:「……好肉麻哦。」

刘彰哭笑不得:「还嫌弃我。」

伯远笑着捏了捏他的脸颊:「我都说,他们比你想像的要重视你。」

「就你对……」刘宇忍不住拍下那只手,把心里的酸意压下:「那好了,接下来要说的是正事,如何处理刘洍。」


「派派,你现在查到什么了?」

尹浩宇定下神来,把电脑的资料投映出来:「今早破解了他们的屏蔽后追踪到他在K市停下来了,地点是赤龙的据点之一。我用监控拍到不太清晰的照片去排查,这个人在两年半前开始改以李姓出现在赤龙三当家李矢海身边当情人,接着慢慢上位成为他的亲信。赤龙三当家小主理贩药业务,所以也有拍到刘洍在生意场所出现。」

「药……那是否可以肯定文氏这次出事就有他在里面动手脚呢?」

「对,我查清楚了,就是背后的黑街和赤龙联手设陷阱诱文氏落网,之后一连串事件也有他们的插手。」

「看来他们对Z国市场是势在必得了?」刘宇笑了笑,眼里透出兴味:「黑街、赤龙、法维奇……什么时间帝都成了香饽饽了?」

「一直以来是我们铁般统治不让一丝外来势力插手,要打破也只有一个方法:打破他们现在的平衡。」伯远敲了敲桌子。

「依你意见想找哪边着手?」刘彰问。

伯远却将目光转向了周柯宇:「那要问熟悉M国的人呀。」


周柯宇一直在专注听他们的谈话,伯远一问心里也有主意:「黑街和赤龙比起来,黑街多年的盘据和经验是个好选择,但新首领的作风已经没有他父亲的狠厉,手下的人心也开始不稳,容易有变数。刘洍现在身处赤龙,但三个当家基本上都是各自为政,倒是可以试一下大当家和二当家的意思。」

刘宇满意地点点头,又挠了挠他的掌心鼓励,周柯宇心一动差点走神:「我……我可以去,之前有收过大当家的委托,李承风是个有野心也有远见的人。」

「好。」刘宇道:「那先由柯宇去接触赤龙的李承风,但要以个人名义……可以说是因为你快要移居Z国,和我们有点关系可以帮忙搭线。」

周柯宇点点头。

「另一边我们去接触法维奇试探一下他们的态度,毕竟多一个盟友总比多一个敌人强。」

「还得确认一下纪元那批T国的货到底是谁出手,能动到太岁头上。」伯远补充:「虽然大机率是法维奇,或许可以拿回一点补偿。」

「对,墨墨说嘉元忙着周旋在白道间都还未解决,内鬼找到了,倒不是存心泄密的,就是嘴不够严。」

「那他应该挺惨了……」高卿尘眨眨眼小声说。尹浩宇在一旁听到也联想到某次张嘉元赤手把一个铁箱捶得变形的场面,不禁咽了咽口水。

「就这样吧,明天开始行动,大家早点休息。」刘宇瞄了钟一眼道。

「好~」

「早点休息。」

「晚安——」





刘宇领着伯远到安排好的房间,因为今天起他可以不住病房了。

「我先一步把房间都收拾好了,也准备了药箱在这,之后就由我来帮你换纱布了。」刘宇打开灯,北欧简约带暖意的风格跟帝都的屋子有点像。

「这伤也差不多好了,我自己来也可以,你不是不喜欢吗?」伯远边说边在门口脱下鞋子又把刘宇的都放好。

「……没事,我要看着它全好。」刘宇小声的说,脸上是隐约的不高兴。

「怎么了?嗯?」伯远从后拥着他。

「为什么你不说这次的任务?是有什么我不能知道的吗?」

伯远失笑,没想到刘宇是因这个不高兴。

「我不说是因为跟我们谈的没什么关系。」伯远解释:「这次任务的目标来跟赤龙、黑街都没有关系,只能算是刘洍看准了我的行踪,我又没有估计好他的实力才会受伤的。」

「那他为什么会知道你会亲自去接这个任务?」刘宇还是有点疑虑。

「他该是等很久了,可说耐力惊人,不可小覤。」

刘宇点头认同,刘洍藏在暗处多年伺机而动,一出手便让伯远受伤可不得不说是个挺成功的行动了。

「别不开心了。」伯远亲了亲他的脸颊。

刘宇有点不自在地往房间里走并翻出了药箱:「来,我给你先贴上防水贴,然后去洗澡。」伯远毫不避讳的亲密举动比以前更放开了,以前就只有环腰、间中抱抱什么的肢体接触,现在动不动就亲他,他……还是有点不太习惯。

盯着刘宇染红的耳尖,伯远是不打算放过他了。他眨了眨眼,走到床边坐下又听话地拉高了衣服。

刘宇干净利落地把防水胶布裁剪好合适的大小贴上,眼光一扫却看到了另一边腰侧的旧疤痕,手指不自觉地抚了上去,是当年生死淘汰时为了救他而留下的。

伯远被他撩// 动,伸手握着了他纤细的手指,另一手用力把人儿拉到了怀中,二话不说便堵住了那微张了小嘴。

「唔……!」刘宇被钳制在怀里动弹不得,只能仰着头接受那热情的掠// 夺。


「呼……」两唇分开时还带着银//涎,刘宇双颊染上好看的绯色,衣服已经在不知不觉间变得凌乱:「你……」

伯远把头发往后一拨,露出好看的额头,有别于平日的温柔,更添了点危险的野性魅力。他也不让刘宇有过多思考的时间,而是再次以口封缄。












tbc

ps 答謝放一下我努力的証明🤣


评论(13)

热度(9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