繣雲

wb 同名~ 基本只用來放🚗

{INTO1}暗潮 20

全员恶人⚠️

主1567891011

cp 乱炖,1710/ 59/ 6811,介意勿点❣

111亲兄弟设定~

会出现的cp都带tag❣


私设极多请勿上升,可能是披着黑皮的恋爱文,前期有不洁,不喜勿进!

234不太会写,可能会在文中以个体出现。



我终于算是忙完一段落回来了更这边了!大家想我不? 🤣(不要脸)

这章回一下剧情,下章继续搞事业ww 添了罗小言客串一下~更多是柯子和远哥的分别的攻势😏 到底公主下了什么决定呢? 😳我也不知道哈🤭


其实我一直都想说,这部文的初意是因为换乘的遗憾和听着远哥的《那么骄傲》来的,但不知道为啥最后是变了1710😂😂😂


别问我为啥半夜更文,问就是因为我在值夜班😤

所以快夸夸我(任性)

被屏麻了九敏……


※ ※ ※ ※ ※ 


20


刘宇和伯远一同吃完饭后终于被赶了回去休息,看伯远苏醒后他总算能安心离开了。但他也没忘记跟周柯宇的约定,他首先回房间洗了个澡,把在病房里的消毒药水味都洗去才顶着半干的头发敲开了周柯宇的房门。


周柯宇回来后在房间里坐了半天 ,一直在想着该怎样面对刘宇。直到人真正来了,忐忑的心却神奇地安定了下来。

「先进来吧。」他让了身子让刘宇走进,在经过的时候发现他头发未干又把吹风机拿了出来:「来,先坐下。」

刘宇顺从地坐到床边,周柯宇连忙打开吹风机,手指轻轻地穿// cha在柔软的发间,看到头发达到八九成干他才满意地停了吹风机。

「谢谢柯宇。」刘宇说,在期间他一直在想该怎样表达,结果还是得不到结论。

周柯宇看着他纠结的眼神,便把椅子拉到他对面坐下:「小宇,听我说吧。」

刘宇抿着唇,交chan着的手指透露着内心的小紧张。

「……就如在飞机上你所说的,我们开始在一个不稳固的关系上,虽然我不介意公平不公平,我只在乎我们之间相处时的感情是真的。但我思考过后,也明白这样的基础到日后也定会造成问题,所以……」他深呼吸了口气,道:「我愿意暂时停止我们的关系……」

刘宇错愕地看着他。

「就让我重新开始,以亳无保留的我来追求你吧。」周柯宇的眼里带着小委屈,却是坚定的。

不得不承认,周柯宇的提议确实让刘宇放下了心头大石,他在未弄清自己的情感时也不想以男朋友的身份拖着对方。但看着像淋湿的大狗狗般的周柯宇,他心里一软,对他的愧疚又多了一分。

「谢谢你……柯宇……」

「我希望你可以安心地接受我对你的好,我和伯远对你的宠爱都是一样发自内心的。」

周柯宇其实一早就察觉到刘宇暗藏骨子里缺乏的安全感,一起睡// 觉时也习惯蜷缩着自己的他明显是个自我保护意识极强的人,就连zuo// 爱时他也不喜欢看不到对方的背//ru,除非前面有镜子。他不知道在伯远面前的刘宇是什么样子的,但他希望自己也有和刘宇专属的秘密和位置。

心理战谁不会了,虽然和伯远第一次交锋他输了,但谁说不能在刘宇这里找回点分数?


听到周柯宇的话刘宇有点被震撼到了,没想到周柯宇会察觉到自己对于爱的不信任感而说出和伯远一样的话。他从未质疑过伯远对他的爱,现在周柯宇说出同样的话是否也代表自己可以相信他呢?


「好,我明白了。」刘宇抬眼看他,嘴边扬起一个明艳的笑,心里暗暗下了个决定。






两天来伯远的伤口已经愈合得不错,能下床活动短时间了,因此刘宇便陪着他到花园里散步去。

两人边享受着阳光漫步,边轻声细语地聊着,外人看来就是赏心悦目的一幕,但他们的谈话内容却不浪漫。

「我还以为刘洍已经死了。」刘宇轻声说。

「我也是,看来当年有人出手把他狸猫换太子了。」

刘宇对刘洍说不上有什么仇恨,但他所带来的麻烦却不得不让他们正视起来,特别是这次竟伤到了伯远,潜藏的危机还是得早日消除。

「其实也不难猜出来,当年他和谁走得近又比较心软的就只有那一个人,但我不怪他,毕竟他也没想到刘洍会憎恨报复我们。」刘宇说的是当年跟着他们一齐出来的罗言,他原本就十分崇拜刘宇,从刘洍口中得知他们的关系后便不再排斥刘洍的亲近,刘宇曾婉转的提醒过他小心刘洍但明显地他还是斗不过刘洍的心机。看现在他已经金盘洗手多年,还考上了大学读书,刘洍必定是有了别的靠山,他们也得找罗言谈谈了。

「罗言不就在M国读书吗?」

「对,就在N市。」虽然他们已经多年未见,但间中还是有发wx聊天的。

「也不远,看他能不能过来一趟吧。」

「好,待会我便问问他。」刘宇乖巧地点点头。


「AK呢?我醒来后都没有见过他。」伯远问。

「他一来便去药厂那边去了,上次文总那边还未完全处理完毕呢。」刘宇扶着伯远在长椅坐下:「派派也跟去更新追踪系统了。」

一提到这儿刘宇便心生后悔,他把伯远的手握在指间把玩着,垂眸轻声说:「对不起,阿远。」

伯远有点莫名地看着他的发顶。

「我该一早就给你新的追踪器,那就不会被刘洍中途截了你的讯号了……」也是该一早就正视你对我的情感。刘宇内心补充说。

「傻瓜。」伯远轻轻一笑,一手回握他作乱的手指:「什么事都没有早知,况且有危才有机,我现在不是已经多了一个机会吗?」伯远敏銳地察觉到刘宇态度的转变,而这个转变是他乐意而见的。

刘宇难得地没有反驳,而是把头放到他肩上撒娇似的蹭了蹭。

「阿远,你不介意吗?」

「介意什么?多年来我何曾介意过,你知道我只想你过得快乐自由。」

不知道是不是心态转变的关系,以前只觉得温情的话现在听起来更为煽// 情了,刘宇悄悄地红了眼眶,带着鼻音地哼嗯了一声。

「怎么还哭鼻子了,小宝贝?」伯远温柔又戏谑地拉了拉他的手。

「就是……现在我还是……」刘宇斟酌着用词:「……没有完全地拒绝周柯宇……」

「我知道。」伯远的声音十分冷静。

刘宇抬头看向他:「那……」

伯远耸了耸肩,道:「就公平竞争。」他眼神认真:「我知道他对你来说有一定的吸引力,我也不会强迫你要立即做决定。就如之前说的,多看看我吧,小宇。」


可是我不会放手的——     伯远笑着垂眸,掩去了眼里的占// 有// 欲。




鉴于伯远还在休养中,尹浩宇便被刘宇委托了重任,除了替刘氏分公司、【深海】和Black Jack 更新系统后还得追捕刘洍的行踪。

这天到高卿尘跟着刘彰去药厂了,所以【深海】里就只有他和其他人在,虽然不太熟悉,但薛八一也非常照顾这位弟弟。

「派派,要不要先吃饭?」薛八一路过办公室发现尹浩宇还在工作。

「不用了……我快抓到他了。谢谢八一哥。」尹浩宇的眼神都没有离开电脑屏幕,他正在和对方的黑客交手,但当然那人还是比不过尹浩宇。

「成了!」不一会尹浩宇便把对方撃退,还下了个反追踪令。一个红点在旁边的地图里出现,并往K市移动。

「派派,什么成了?」刘宇的声音从后响起。

尹浩宇转头一看却发现还有一个陌生的脸孔。

「刘宇哥。」他乖巧地喊,却因刘宇没有主动介绍而警觉地没有交待事情:「你找我吗?」

「没事,我们去找远哥,等一会再找你。」刘宇心里满意他的表现,便顺着往下说。

「好呢~see ya.」


刘宇领着罗言往里面走,伯远正在会议室里等待着。

「伯远哥,很久没见了!」罗言现在的气质就跟普通大学生一般,脸上挂上大大的笑容。

「很久不见,罗言。」伯远也回了个笑。

「坐吧。」刘宇让人送来了咖啡,却制止了伯远倒了杯温水给他:「你还有伤,别乱来。」

罗言意外地看向伯远:「远哥受伤了?」

刘宇点点头,转眼看向他:「这也是为什么我们会找你过来。」

罗言疑惑地看着他们:「我?」

「当年你帮刘洍逃了对吧?」刘宇也不转弯抹角。

「!」罗言没想到多年后会被突然揭露出来:「那是……」他无措地抓着头。

「我们不是想责怪你,但我想知道他还有没有跟你联络?」

罗言的视线在他们身上转了圈,终于问:「远哥的伤和他有关?」

刘宇点了点头。

「难怪……」罗言脸上露出悔意,道:「本来我把他送走后便断了联络,直到两年前我来N市读书才再连系上,但也不是常聊那种,也没有见过面,直到两个月前。」

「他在M国的势力你知道吗?」

罗言摇了摇头:「那次见面也有察觉到他大概傍上了靠山,穿着也光鲜。但我没有问……我已经不想再踏进去了。」

刘宇了然地点点头,安抚道:「没事,我们也就问问,不过你自己也要小心安全,他这次失败后也不知道下一步会怎样。」

「我知道了,刘宇哥、伯远哥。」罗言有点郁闷地点头:「但你们……」

「你不用管我们,我们的实力你也是有数的。」伯远打断了他。

「希望你的大学学习顺顺利利。」刘宇笑道:「别再踏足进来了。」

罗言看着眼前曾经的伙伴们,明白自己已经不是他们的一分子了,而这是他所选择的路。








tbc


ps. 我想要大家的留言,愈多留言动力才多哦💪

到底是為啥被屏……


评论(15)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