繣雲

wb 同名~ 基本只用來放🚗

{INTO1}Stargazer - 08

INTO1群象,有带其他闯人!

哨向,未来星际🌠

有CP,写到哪到才带TAG,介意勿进!

主要还是CB和宇团宠向🥰

大量私设,请勿上升!


把时间线调快了~

直接入二年级🤣

然后暑假可能会当番外写~(如果有人想看)

这次也有小彩蛋🤭

喜欢的欢迎跟我多聊聊天呀🥲

也请按下小红心哦❤

有想看的出场人物也可以点点名,我尽力满足XD

更新不定看灵感随缘更//



※ ※ ※ ※ ※


08


自那天被逼着自白后,刘宇真的开始了学业批模式,对于所有明来暗来的表白全都视若无睹专注自身,渐渐还得了个高岭之花的称号。

周柯宇也像是想通了什么,依旧对着刘宇体贴细心,却愈来愈开放自己纯情孩子气的一面给他看,渐渐在其中发展出别样的相处氛围,在旁人眼中也许可以称为暧昧了。



时间飞逝,他们也迎来了二年级。经过一年的训练众人的气质也沉稳了不少,星塔所制订的训练可说是艰苦的,但也是为了将来打好基础。


「到二年级训练总算宽一点了!」午后林墨和刘宇在校园里散着步。

才刚刚开学,校园里还是充斥着暑假的余温,学生三三两两有的在散步,有的在草地上闲聊着。

「可也不能落下体能哦。」刘宇浅笑着戳了戳林墨的腰。他和张嘉元的特训还是有效的,现在也看得到一些结实的肌肉线条了。

「才没有!」林墨立即反驳。

安静的走了没几分钟,林墨又忍不住道:「听说今年学生会会长是吴海耶!」

刘宇挑眉回看:「哦?果然是情报收集达人呢。」

林墨看他的表情就知道:「吴海一早跟你说了吧!」

「嗯。」

「我猜……他是想拉你进去吧~」林墨一副八卦的样子。

「我还未决定。」刘宇也没隐瞒。

「考虑什么呀~想就去呗。」

「怕兼顾不了呀。」

林墨无语了一瞬,按额:「别凡尔赛了好吗,你和周柯轮流包办各科榜首名还说什么兼顾不到!」

刘宇状似想了想,认真的点了点头:「你就得对。」可脸上藏不住的狡黠真的让林墨想打他。

看林墨一个白眼想甩开他的手,刘宇立即讨好的抓住他小臂晃了晃:「我就想得到你支持嘛~」

看着那无辜的眼神,谁能说不。 「……快停吧你!」

「嘿,那就等一年级军训完毕我就跟吴海说。」

「对耶,他今年被选上了。」

「是呀,这年过得真快。」忽然一只毛茸茸的头蹭了过来,低头一看原来是小太阳駄着小星星来了。刘宇亲昵的撸撸两只小可爱的头毛,就听见了高卿尘从后而来的声音。

「你们在说什么呐~?」熟练的抱了上那纤细的腰,高卿尘闪着大眼睛把打巴放到刘宇的肩上。

「小九你们也太慢了吧!」林墨嚷着。

「对不起啦~」

「是我的错,跟教官多问了几个问题了。」尹浩宇不好意思地摸了摸头,乖巧的道歉。

「没事啦弟弟。」刘宇笑着摸了摸他的头,又回答高卿尘的问题:「我们在说加入学生会的事。」

「宝贝决定了吗?」

「嗯嗯,对了,派派有兴趣吗?」虽说刘宇和周柯宇都把榜首给包办了,但尹浩宇也是很努力和非常聪明,排名追得很紧。

尹浩宇意外的看向他,眼睛闪闪的:「可以吗?」

「当然呀,吴海有跟我提过哦。」

尹浩宇看向高卿尘,得到了一个肯定的点头,他开心的道:「好!那我要一齐!」

「那接下来我们可是学生会的亲属团啰~」林墨骄傲的说。

「那是什么~」高卿尘忍不住哈哈大笑。

「非常完美!」

「哈哈哈哈哈哈——」



二年级有别于一年级的便是会开始进行实地任务,而在实地任务开始之前教官安排了一个友谊模拟战。

这次的教官是他们认识的基斯社中校,还有一位束着半长发的中校并肩而立。

「各位好久不见,在我身旁的是诗高尔中校,我们将各自负责一班去进行模拟战。这次的模拟战在荒野地区进行,每班各有一个据点,你们的任务便是在3天内夺取对方的班旗。考验的不止是你们一年来的各种军事作战技巧,还有布防、作战计划、情报收集、分析等。每人身上都会分配一把改良电光枪和感应器,受到射击将会受到一样程度的痛楚,假若受伤的是致命位置该学员将被淘汰。期间亦是与你们与精神体第一次的正式合作,所以务必要把握机会磨合。」

「大家好,我们虽然会分别负责一班,但我们亦是监察者的角色,并不会提供任何实质帮助,只会被动的给予适当的意见。」诗高尔扬起个亲切的笑,但内容却是冷漠的,换句话说也算是放生他们自己玩了。 「明白了吗?」

「明白!」

「那今晚就准备好东西,明早6点集合。」

「了解!」

「解散。」


「基斯社要哪班?」诗高尔和基斯社并肩走在回塔的路上。

「A班。」基斯社毫不犹豫。

「哦?」诗高尔挑眉看向他:「有人选?」

「嗯,想看看他们成长得怎样。」

「那我可期待了啊。」

基斯社脸上带了点笑意:「不会失望的。」

他的反应让诗高尔更好奇了。




解散后在刘宇的号召下众人回到自己班级课室,决定先来个简单的作战准备。让张星特的和米卡的精神体放出在教室外巡逻戒备,他们才开始了会议。

「都未开始就先卷起来了。」林墨忍不住说。

「谁说不会呢。」刘宇笑了笑:「这次的模拟赛限时3天,但我们也估计不到到底会有多快结束,所以我们最好都是准备足够3天的物资。」「是的,包括保暖服装、食物、饮用水。我假设据点里是没有特别准备的,或者一定会不足,不然又怎叫考验呢。」沐娜笑说。

「不然我们就分6个小队吧?」刘宇侧了侧头:「正好可以每队一个花。」

「那我们不能同组了呀!」高卿尘震惊的看着刘宇。

刘宇安抚的笑了一下:「但这是班级赛呀,都一样啦。」

「对,正好大家也可以试一下不同的组合配置。」周柯宇也说。

「那我们先给大家一点时间分组吧。」

经过一轮明争暗斗,最后刘宇和熟悉的周柯宇、奥斯卡一组;高卿尘自然和尹浩宇组成了;而林墨依旧和张嘉元绑定。

「 好,名单都在我这里了。刚刚我和组内稍为讨论了一下,两组守、3组攻和1组物资可以吗?策略还等思考一下。」

「听班长的!」

「对对对,就刘宇你们当指挥吧!」

「行。」周柯宇点头。

刘宇无奈的看了周柯宇一眼,「那我们得守了,其他组有没有意向?」

大家面面双觑,也没有人举手。

刘宇仔细看了一下分组的成员,然后分析:「我看嘉元必定要去进攻的;小九组里有派派和俊杰,进攻也是有优势的;还有沐娜组战力平均也高,那你们3组为进攻组可以吗?」

「没问题~」

「好的!」

「特特的组负责物资吧?」

「好~~」

「那最后哼哼组就跟我们一齐守了。」

「好,没问题。」吴宇恒摸摸头笑着应了。

刘宇看了眼周柯宇,看他没什么意见便定了:「就这样。那麻烦特特和组员们今天准备好物资了。然后,大家今晚早点休息。」

「行!」

「好~~」

「明天加油~」

「我们不能输!」

大家欢呼起来,看来第一战士气都相当高呢。



「我还是想跟你一组~~」会议结束后高卿尘还在拉着刘宇撒娇。

刘宇拍了拍他的手,鼓励道:「我相信小九可以做到的,你比自己想像的要独立的。还有派派很聪明成熟,加上有俊杰,我相信你们可以夺旗的。」

尹浩宇在一旁听到,脸红了红,也认真的说:「我会努力的,哥。」

「所以明天最好是你们队当主力,其余两队突破和掩护。」周柯宇说。

「对。」刘宇点点头,然后转过头问:「柯宇,那方案交给你好吗?」

周柯宇挑眉看他:「为什么?」

「我相信你呀!」

心跳一下子加快了,他把视线移开,轻轻说:「行。」

「我好兴奋呀~」林墨说:「有机会试验一下自己这些日子来的训练了。」

「对,我也贼期待!」张嘉元拍了拍自己手臂的二头肌。

「幸好你不是物资组。」林墨瞟了他一眼。

「你什么意思呀!」

「你还说!上一次买菜我真的以为我们会破产!」林墨吐糟说:「他在那边买买买,我劝不动他呀!」

张嘉元抓了抓头,感觉有点汗颜就没再吭声。

「哈哈哈哈哈对~~」

他们说得是早前暑假时大家出去巨塔外小旅行的经历,那可好玩了。

「暑假真快就完结,好想再去别的地方玩~」高卿尘嚷着。

「对!还有很多地方没去过!」

刘宇也笑了起来:「还有机会啦,倒可以先约下期中休的假期。」

「好呐~」

「好主意!就这样定了。」林墨跟刘宇拍掌。

「行~」


……








tbc

评论(2)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