繣雲

wb 同名~ 基本只用來放🚗

{INTO1}兮云记 ~ 张嘉元贺生


又快速来个贺生短打~

正文主群象,有cp

请勿上升,介意勿进~


※ ※ ※ ※ ※


两天后--

张嘉元正在自己的八昰屋里捣弄着课业,那是师父在五天前交待的但因为忙着准备林墨的礼物就放置了几天,他也必须在今天完成了。

一阵敲门声传来,他有点疑惑是谁会来。


「谁呀?」打开门一道身影便向他倒来,他一手环着那人轻薄的身子,所幸是足够的轻,撞到他身上也没什么大碍。

「嘿嘿张嘉元儿。」那人转过俊秀的脸笑了:「谢了!」

「墨墨你在干哈?」

「惊喜吶~!」突然高卿尘从门旁跳出来。

「还有我们呢。」刘宇也从另一旁探头。

「给你带了午饭,先来吃吧。」周柯宇和尹浩宇手中都提了个食篮。

张喜元有点摸不着头绪的领着他们进屋坐下。

「你们等一会啊我去洗个手。」

林墨立即给其他人使了个眼色。


当张嘉元回到饭桌的时候那可不止精致的小菜了,还有一堆的锦盒堆叠在他座位前。

「这是……」他再迟钝也都意识到了。

「嘉元儿,生辰快乐!」


「嘉元,谢谢你陪着我已经很久没过生辰了。」周柯宇开口说:「自……变故后,你说要陪我一齐忘记生辰,但我们现在都已经开启了新的旅程,就让我们重新许一个新的诺言,往后一齐过生辰好吗?」

周柯宇一向都不是个多话感性的人,这番话是真的很难得了,张嘉元重重的点头。

「张嘉元儿,你可不够朋友了,还是周柯宇说我才知道你的生辰!」林墨嘴上埋怨着,嘴角却忍不住勾起:「所以不许嫌弃我的礼物!」

「来,快坐下吧,先吃饭再拆礼物。」刘宇看张嘉元不吭一声的只点着头、红着眼框,立刻招呼着众人坐下。

深吸了一口气,张嘉元终于笑了:「谢谢大家!先敬大家一杯!」

「敬!」

「生辰快乐!」


如狂风扫过般吃完了午饭,桌上已经清理干净。

「快拆礼物快拆礼物。」林墨催促着。

张嘉元便在他期待的目光中打开了绿色的锦盒,里面放着一个比平常要大一点的杯子,还有四个白陶药瓶。张嘉元拿起杯子仔细的转了一圈,上面颜色鲜艳浓烈,有一个个圆圈为花纹,他笑得露出了白牙:「谢谢墨墨,我很喜欢!」

「嘿嘿,算你识货!我可是第一次造的!」林墨十分骄傲:「还有的分别是生肌丹、改良回复丹、生发丸、疗伤金丹。」

「为什么有生发丸……」

「哈哈哈哈……问就是之前看有师兄弟炼器然后把头发都烧了哈哈哈……」林墨笑得快要翻过去。

张嘉元无语的看了他一眼,又忍不住一同笑了。

接着打开另一个锦盒,是一支紫玉箫,张嘉元看向周柯宇:「谢了兄弟!」就只有周柯宇知道他精通又喜爱乐律。

刘宇送的是一对泛着彩光的红色灵石,一打开锦盒那光辉惹得众人惊叹。

「好漂亮~」

「刘宇大手笔呀!」林墨装着吃醋的样子挂在刘宇身上:「为什么我没有!」

「你又用不着。」刘宇转头对张嘉元说:「火系灵石对提高器的炼成率很有用,希望可以帮到你。」

「谢谢宇哥!」张嘉元十分惊喜。

「我和派派没什么可以送你的,就送了一些家乡的玉石。」高卿尘想的是玉石可以用来装饰器。

「谢谢你们!」

张嘉元真的很久没有过生辰了,心里高兴又感动,他们真的能打开新一页了,他现在无比的清晰明了。

「好了,我们就先走了,你还要做作业呢。」刘宇作为众人的师兄,还是得提醒张嘉元。

「对对对,那我们走吧。」林墨也说。

张嘉元抓抓头发,也知道课业不能落下,只道:「真的谢谢你们,明天见!」

「明天见!」

「加油哦!」








<完>

评论

热度(20)